看這篇文的人,是否有注意到觀"前"感呢?

我想這做這種事的應該只有我吧...

因為我這個人平生既不看恐怖故事,不迷恐怖故事,而且害怕恐怖故事

總之是個十分膽小的人!

雖然玩完義大兩個鬼屋的人是敝人在下,但是我的膽絕對是小爆了...會去玩鬼屋只是好奇心+一時衝動...

所以為了避免明天看玩這本書後好幾天處於驚嚇且疑神疑鬼的狀態

我先來發文啦~

 

第一次在書店看到這本書,那封面的感覺就是個我完全不該碰的恐怖小說

想當年看猶大之裔都被小小嚇到(囧...那個會自己啃自己屍體的吸血鬼真有嚇到我...我怕腐肉><)

好玩的是,我發現這本書的英文原版封面是沒有血的耶! 更會讓人誤入歧途

加上都包在贈品--夾鏈袋裡,所以連翻都不能翻

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簡介,就是個驅魔少年愛上倩女幽魂的故事,似乎沒什麼特別的...

 

直到我在前兩天看完囤積已久的暗夜天使全套

常埋守看書的,我想應該能體會所謂"突然沒書的空虛感"吧?

通常我看完一套小說,那本書的餘味都會存在我腦中大約3天

可是這次好奇怪,這本書就這樣過去了...(完全不是不好看的意思,只是這次腦袋消化的過快了...)

然後就面臨"無書危機"!

(其實我有想過再拿墮落天使出來重看啦,可是我也好久沒覓書了-3-)

於是就想去書店挖新書來看(=購書狂)(明明最近超缺錢)

當然,在書店的血衣安娜是不能打開看的

--小插曲:翻了翻 "森魅幻境1:初生",故事背景看似跟花翼的召喚或是末日仙境(<--這部我沒看過)系列差距不大,就是精靈偷換小孩,然後小孩在人類界長大,發現自己不是人類而是某族公主或是什麼重要人物,結果就拯救世界這般這般的...說是這麼說,可是"險被媽媽殺害"+"有體貼哥哥"(黑暗救贖裡也有體貼哥哥啊~)+"神秘又有意思的男主角"把我煞到了...(本人超容易被男主角煞到Q^Q)

   不過這部的缺點就是男主角很明顯就是芬恩了,因為女主顯然連個朋友都沒有,交不到人類男友就是了;這點比起花翼就比較弱,花翼是兩個男主都很拼,女主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他的歸屬...害我為塔馬捏了把冷汗啊~超愛塔馬!--

 

我是先看上森魅(又是個奇怪的精靈or妖精代名詞),但是網路訂書要350才免運費ˋ3ˊ

這時才動了念頭...血衣安娜如何?

接著就是閱讀簡介時間啦,我一頭往試讀裡面栽~(一般而言只要栽進試讀就會買了)

--簡介

這本書蠻特別的是,第一人稱是許久未見的男性主角(好稀有啊~)

不但特別,也自動避開了愛情故事的女主花癡橋段了(我想是吧)

雖說試讀篇的便車客有點嚇到我,卻意外抓住我的好奇心

毫不猶豫訂下去了(不,說不定是又被男主角煞到QAQ!?)

今天拿到書,打算明天大白天一口去讀完,書頁不多我想OK的!

本人已有心理準備,一星期都會怕東怕西...只希望這本書有好看到一切值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