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有魄力的畫面啊! 種村老師果然是從好久以前就超會畫^^

最近每天都發個心得=每天都在看新漫畫

似乎有些...頹廢?

話說神風怪盜貞德比上次看的薔薇少女(今年7月又在出動畫囉)還要古老耶,

當年也是風靡一時的動畫,我想性質應該頗類似美少女戰士吧(奇幻+變身+女性英雄+魔王...)

只是看完之後...讓我感覺好像20(超越10了!)年前的動畫都特別有女生裸露的成分...

應該說現在都已經把各個年齡層的專屬領域分開了

但是以前的謥畫則是混雜了各個層次的題材((胡言亂語?

 

 

 

種村設計的服裝從以前就是這麼複雜華麗呀...不過動畫化之後就土掉了(我是看漫畫)

故事的詮釋我覺得有些混亂,畢竟當年的種村老師才發行第二系列的單行本而已,還是個菜鳥咩~((你有什麼資格說人家

女主角麻呂算是萬人迷(連神都喜歡她...),外表堅強,但內心害怕孤獨

反正就和種村的女主角群個性大同小異((喂

男主角稚空也是萬人迷(太糟糕了這對夢幻情侶...),比女主角弱又常保護她,從第一集就告白這點頗像灰音(不過一開始不是真心的)

 

因為女主角是萬人迷,所以劇中有好多男人都跟她有親密鏡頭(形象頓時毀滅呵呵)

或許這就是所謂...少女的憧憬吧(!?)

種村的作品總是能不明所以的引起少女的憧憬啊...(=少女花癡?)

裡面有個死掉的小子--小全,像貓太一樣喜歡年長的麻呂(原來貓五的靈感在這裡就出現了),然後就這樣吻下去...

每次看種村的接吻鏡頭都很...興奮  唯美! 我想是因為種村的嘴每次都卡的好緊...-///-

不過全死掉這一幕真的是很悲,是整部裡我唯二泛淚的點

第二個點就是妃茵死掉的部分,要是沒復活真不知亞克瑟斯會怎樣...(揪心)

 

 

 

雖然漫畫中男主角(或深愛女主的男配角)搭救女主角的梗都用到爛了

可是每次看到都會被煞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尤其是貞德和辛巴達又是敵對...

但我看到後面就不理解了,為什麼一開始會說辛巴達是魔王的部下呢?亞克瑟斯不是黑天使嗎?<--取這種名字真容易讓人物會是魔王那邊的

至於網友不斷爭辯的"妃茵=墮天使=天使碰到會燒焦=亞克瑟斯不能碰妃茵"這點我倒是可以圓說

只要想像成妃茵直到背叛麻呂才釋放自己的墮天使能力就好啦(雖然不能解釋為什麼之後就不能隱藏了)

因為看漫畫前就先看過評論

所以也沒再多想那個問題了

 

畢竟像這種連載很多回的故事,作者有時就是會忘了自己一開始的設定

(ex. 櫻姬華傳中的舞舞出場時說自己是18歲,後來作者用邊柱告知應修正為15歲)

在看暮光之城的時候也有遇過啊...不重要啦!好看就好...

 

 

 

網上有人批評貓太只是個小學生還對小愛毛手毛腳的(貓五)

不過...說到毛手毛腳的等級,我想貓太是種村的男角裡等級比較低的吧?

看看那稚空,明明一直到最後一集麻呂才答覆他的感情,可是生活就像是情侶一般...

至於諾因那種大人型的就不討論了...

重點是素行不良可是怎麼還是能這麼帥(大誤!)

相較之下種村第一本單行本ION的帝實在是遜爆了...既不毛手毛腳又不夠勇敢

 

話說我覺得神風裡用情最深的女角絕對非妃茵莫屬了!

為了見亞克瑟斯所以變成墮天使讓我超感動><

最後作者也還給這兩隻一個圓滿的結局(不過亞克瑟斯轉世竟然還有記憶實在不符合科學邏輯啊)

 

 


 

 

接下來是種村老師在貓五之前連載在瑪格莉特(吧)的短篇"風男塾物語"

 

 

先不管故事情節(咦)

這部本身就超享受的啦~~~~~~~><

全都是帥哥耶~~~~~~~~~~~~

故事就共7篇,一篇講一個美男,所以並沒有太多劇情

整部的重點包括風男塾的友情,少年的戀情(絕對是異性向),超自然等

其實看到最後我還是有幾個人叫不出名字(明明種村的男生已經很好認了)

最喜歡部長,光黃,狂平<3

↑話說看完了都不知道部長叫什麼耶...

 

風男塾是個社團,有個副標"萬事屋"--很清楚了,就是群奇怪又宅的男生(這是男校)組在一起然後受人委託(不過只有桃那篇有講到)做代打

因為人數少又沒路用所以不斷遭到廢社的危機

 

我有點想試著跟各位介紹上面那7個分別叫啥,可是連我都認不出來啊啊啊(看黑白稿似乎比較好認)~

 

 

這樣就拼完種村的熱門漫畫了耶,接下來看漫畫就要隨緣了~(雖然這樣講可是說不定明天又再發一篇心得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