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才開播的薔薇少女,剛剛才在Youtube上看過一遍^^

雖然沒看過第一代的動畫,不過因為漫畫超讚的,當然不能錯過新一季的動畫啦~

 

故事一開始簡略的把所有薔薇少女都弄出來,自我介紹,然後馬上讓蒼星石和雛莓領便當...(哭哭~我的蒼星石~)

出場人物有薔薇少女x7(沒錯,為了加快腳步接上漫畫進度又不讓沒看過的人完全沒底,所以省略一大堆,然後雛莓都還沒變真紅的僕人就直接被雪華綺晶吃掉了...馬上死了兩個...),純,紀,巴, 就.這.樣...

蒼星石一直講到Master,可是她的主人完全變成神等級了--只聞其名不見其身= =

一開始的劇情完全相同,換掉水銀燈的熊寶寶,直接召喚水銀燈出場,之後接到翠星石求援,之後就開始領便當...

我本身是聽不懂日文啦,所以看的也不是很懂,反正蒼星石隨便講講就把薔薇之魂弄出來,接著水銀燈就搶了(第一號領便當人物)

因為一次把所有人都弄齊,又飛快的把雛莓吃了,所以雪華綺晶快速出場...可是就這樣交代一集後就可以直接把沒上發條的純帶來幫忙嗎?上發條的純可是在一天之內什麼都沒搞清楚就捲入戰爭了耶...也沒認識金絲雀的主人小美(沒差啦)

 

至於動畫精緻度,我給5顆星!!

好久沒看動畫了,對於現在動畫的精緻程度實在是佩服啊!(說得好像我好老了...)

每個角色都簡略了線條,不過更圓滑(我指的是線條),色彩也更漂亮了,性格部分大同小異,就是水銀燈似乎更病態了一點(我看漫畫的時候覺得她很正常耶...),能力似乎也增強了,那黑羽毛既漂亮又恐怖...

我曾小掠過上一代動畫,當時覺得線條太硬,色彩過度飽和,眼睛太不圓了(誰叫Peach-Pit的畫風那麼圓潤可愛,一改就發現啦)(尤其是巴,原版長得挺凶狠的),現在線條這麼細膩柔和真令我大開眼界啊(感動!)

 

不過這樣純就沒機會認識島海皆人了,不是嗎?畢竟省略了漫畫中的"平和的日子"(想當時看那幾話都快煩死了,沒什麼劇情)但是島海可是雪華綺晶的父親大人耶...不知道故事會怎麼接下去...我想應該會很快進入水晶宮殿吧...

 

 

新一代蒼星石那麼可愛,第一集就領便當像話嗎!!!!!!!!!!!!!!!!!(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薔薇少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