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好久沒發文了((就沒人要看自爽的

看看自己的動態發現從7/5開始就有些荒廢耶...好久啊...

 

前個星期轉到緯X日本台

看到懷念的櫻蘭高校啊!

對我來說,緯X的日劇和卡通=暑假~

雖然都是重播,但百看不膩啊~

只是以前都會有一些花美男,搞笑,校園類的日劇,現在似乎少了((失落

最近要重播的"我姊是惡魔"好看喔<豎大拇指!>

那姊真是腹黑典範啊!

 

說到櫻蘭,今天下午看看就...完結了!

看過那麼多遍倒是第一次看到最終回說

可是...那表示我的暑假要結束了嗎?沒有櫻蘭了??

話說看這麼久了還是很難想像環是主角耶,帥也還好,性格也是冒失型的,沒什麼帥點說...="=((眾毆

我是超愛光&馨

只是這種角色注定不會有任何結局(就不是主角呀呀呀)

應該說櫻蘭本來就不算是愛情故事,

治斐那種個性根本就不可能發展成戀情嘛(根本遲鈍= =)

我很喜歡治斐+光~動話裡最多的也是他們兩個(畢竟環也是遲鈍大王)

 

今天下午去畫室,終於畫了個像樣(=爆難)的靜物----瓷器

基本上是東方風的藍白瓷器

有龍的圖案<--大重點

因為有龍紋,所以只要把那些紋路全部複製貼上(?)再隨便做做光影,擦擦反光效果就會不錯(大誤)

但是那紋當然不是普通的難刻=3="

我一節課根本畫不完啊啊!!!

老實說我光打花瓶草稿就花了好久的時間

對稱ˋˊˋˊˋˊˋˊ

該死的花瓶就是不會對稱啦(還不是你畫的)

下次繼續刻龍紋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